又是一夜撕裂的念頭。
今天照慣例三點起床,
暖身、早餐、趕進度。

但,又是一夜撕裂。
我內心的惡魔不敢顯露那真實的本性。
因為一旦顯露,那股殺意,又不知多久才會平息。

要知道,有太多不能爭辯的事,不能捍衛的事。

只有平靜的交響樂,才能讓內心的我平靜,靜靜得坐在這。
等待日出,等待下一刻,內心的惡魔又試著虐殺感性的我。

內心的我總是很極端。
需要一個很像我的我,站出來騙大家。似乎一切都沒發生,我還是我。
需要一個很邪惡的我,吃掉一切不喜歡的事物,宣洩不滿的情緒。更重要的是保護自己。
需要一個很理性的我,追求事物的真理,追尋更高的知識。填滿空虛的腦。
需要一個很感性的我,偶爾寫作文的時候會用到,偶爾,又會太多話。
需要一個很搞笑的我,平息一切,用笑容帶過。
似乎不只。

對別人的好,對別人的有禮,對別人的溫柔和體貼。
是我的基調。
雖然是惡魔,但是卻是個外表一派正直的吸血鬼,只有沒人注意到的時候,
才會嗜血,才會做出異於常人的舉動。最好不要有人發現那時候。

最近,腦中總是回想起一段又一段的曾經。
分心,是還好,畢竟有那麼多的我在做事。
可能幾個禮拜過後,又會提起筆寫信。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那樣寫著。

好了,快日出了。
我要去曬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