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雨大啊。
這個颱風假還不賴。
今天一樣早起,
這種天氣運動最棒了,
一滴汗都不流。

颱風天穿著雨衣出門買早餐,超HIGH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超棒的起床活動。

這個禮拜大概都三點起床,
發呆,
打GAME,
等著看日出。

天啊,那日出。

看似靜止,卻不斷的改變,
是一種照片不能紀錄的景象,
是我的文字不能描繪的奇景。
每一瞬間的光影、顏色,
完美佈局,
太神奇了。

太美,太有生命力。
給了我那似乎不再的溫暖。

有時候看著日出,又會想起她,
有時候,對,
有時候。假裝她在旁邊,陪我看日出。

那些時候都會逼自己拿起筆,刺向書。
試著不再想起。

下雨天,沒了日出,心情真的亂憂鬱一把的。
可能是太陽曬多了吧,沒看到日出真的很沒精神。
下雨天,又想起我和她一起撐傘走過的雨天。
又讓情感不小心的流露,然後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聽古典樂了。

因為那是想表達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下雨天了,怎麼辦,真的很想妳。
不敢打給妳,雖然手上有幾個可以聊的話題,
但是不敢打給妳。因為怕妳拿起電話,
不是草草了結,就是又說了一個小時。
不論是哪一個,只是會讓我更想妳。
但是我還是很想打給妳。

失眠,我終於懂了。
之前的我假日沒睡滿半天,我是會生氣的XD
不過,漸漸的,醒著的時間變多。
也試著控制那種莫名的感覺。

期待妳的信。這是讓我每天放學,
都和摩托車一樣的速度回家,唯一的原因。
那是種期待,也是種明明知道不太可能會發生,
但是還是期待它會發生的
笨。

愛,我不敢說愛上妳。
因為遇到了妳,很多感覺我才明瞭,
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畢竟,哪對戀人會希望彼此分開?

一個人,在很多事件發生過後,
總是特別孤寂。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
妳才會特別想起?
是我和妳撐傘走過的雨?
是我和妳共度的夜?
是在很多事都還沒發生前的我?還是開始了解之後的我?

這雨要怎麼下,才會讓妳我又再次相遇、再次走過?
這夜要怎麼醞釀,才會又再一次的纏綿?
想妳,想妳一直都沒試著離開我。

如果被愛的人真的不用道歉。
如果真的不用,
那請妳放膽愛我。最近這幾天有睡好,嘴唇有比較漂亮了哦(挑眉)

好了,以上是最近的心情。

昨天裝ubuntu,喔,天啊。
硬碟分割選錯,整個Windows被洗掉 Orz
害我一次要做兩個系統。
喵的,我從晚上八點弄到早上四點多還沒好。
去!

雖然ubuntu好用是好用,但是複雜的程度不是幾句話可以帶過的。
光是指令表我找都找到快噴血。看樣子是勢必要去拿本書了。

等等繼續打GAME。
下雨天打GAME總是有個特別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