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不知道怎麼了的我,
還是坐在電腦前。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直說著自己後悔的話,
一直做著不想做的事。


我現在最怕的問題就是,
"嘿,最近怎麼樣?"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不知道。


所以一個又一個的假裝很OK的謊言一直推陳出新。
第一個人問的答案和第二個真的會不一樣。


內心的我圍成個圓圈,溫和的討論著。


"嗯,這的確是的不太妙的情況。"


"是該有些改變。"


"方法和風險評估,
因為沒有先例的關係一切只能依照理智。"


"沒錯,這是我最怕遇到的情況,
就好像在進行一個沒有人證實過的理論一樣,
真實的無知,和只有自己懂的自信。"


"放手去玩?"


"不,不可能這樣做,這樣做要打破很多限制,太麻煩。"


"那就只好切斷神經,好好的讀書囉?"


"不,我自己不會允許這樣做,這樣實在太無趣。"


"怎麼辦?選一個。你的大腦沒有受過太多的訓練。"


"散會吧,沒有結果的。"


"不,一定要有個結果,時間緊迫。"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讓我當先鋒,看看這世界怎麼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