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
橋好啦~
不錯嘛!一次比一次快。

這三個小時,
好快。
天啊,雞都在叫了。

這三個小時,淋雨,燒蠟燭,唱歌,
想曲子,還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她。。。
她還是那麼理性,讓人又愛又恨。

等妳,在雨中。 

反而是更多的歌想給妳。

三個小時,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睡。
腦內激素不平衡。

原來,哭不出淚來的哭,
才有最痛的淚。

妳給的愛,
撲朔迷離,我因此而迷惘。
停住腳步後,我才知道。
是妳叫我走,
走出這片妳設的彩虹迷霧。

如果妳看到了。
這次我真不知道你怎麼想了,
有機會再告訴我吧。
裡面有給妳的詞也有給我的詞。
我知道妳懂。

還是希望妳能寫信給我,告訴我妳的近況。

領悟,領悟,
一切會在這段時間過後更好,
但是這時候卻是,
卻是無盡的痛苦,
哭不出來的淚滴。

用最後的祝福,祝福妳和他。



還有好多歌,
太多太多。

我會記得妳的聲音,
這些日子幫我打氣,解憂的聲音。 

我會記得妳的側臉,
那在懷中一夜的側臉。

我會記得妳的味道,
淡淡的味道,給我溫暖的味道。  

但是那溫度,
我抓不到那感覺,
好遙遠的感覺。 

如果我現在去找妳,我是不是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