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我說故事的人不要看。
因為我的表情和動作,才不會讓你覺得那麼沉痛。
我是寫給不能當面聽我說的人看的。
況且這篇會很長,而且感動會一直重播,想說的話其實說不完,
但是我不能永無止境的寫著這篇文章。
本來想加上密碼,不過這不是我的個性。
現在只希望營隊的朋友不要看到XD




如果這是張紙,
上面會有許多淚水。

但是我希望你們看到的,
是有一段段悲傷、好笑的故事組合起來。
覺得"嗯,這個年輕人過得不錯。"
這種感覺。
哪裡不好妳可以改,我不介意。
我也希望看到妳的想法。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只記得妳是個剛好一起吃飯的女生。
不過妳對我竟然有印象,
我很驚喜。

一段時間後,我們上了高階。
第一天,小隊說要穿著白色上衣。
那時候的妳,戴著眼鏡,
看起來是個很愛讀書的女生,文文靜靜的。

那時的我,
被學校的環境磨到個性變得很冷漠陰沉。
那時的妳,
是那樣的活蹦亂跳。
我被吸引。

然後還記得妳對我說想把我吃掉。
然後還記得那夜我哭得很慘,
我第一次覺得我像女生= ="
然後還記得那夜我們額頭貼著額頭的睡。

不過,
那次和妳睡啊
實在是吼~
其實先前就有耳聞妳有男朋友
再加上在營隊 我是妳隊友
我在要跑到床上之前都是覺得很不妥的
尤其是妳貼近我的時候
更慘的是
當我不小心醒來
稍微往後退的時候
妳竟然向前了。。
所以我又往後
所以妳又向前
所以我心裡的OS
"(靠邀)這是想叫我怎樣啦"  我有消音了喔。。
因為我已經掉出枕頭了
好險妳停了
所以我輕輕的把妳往後推
繼續睡 但是我也不敢貼著妳了
雖然當時覺得有賺到
回來也炫耀了一下

一覺醒來
我撫著妳的腿 親了妳的手
妳親了我的臉
我很滿意的去整理行李
我會這樣做是因為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

後來的那封信,那封我們之間轉折的那封信。


我願意和你一起擠在單人床是因為我想對你表達彼此的感情不會就侷限在這六天。
這是妳說過的,沒錯。

所以我決定去追,我找了很多人來幫我解決。
不過,哈,妳很複雜,我也很複雜。
我試著關心妳,幫妳解決妳所遇到的問題。
但似乎妳和牛那時還很好,到那時都還很好。
因為我也是最近才聽到妳那樣親密的稱呼他。

我開始打電話給妳,沒想到一打就停不下來。
妳也寫信給我,我真的很喜歡妳這樣做。
信中妳交代近況,我也委婉的告訴其他人來幫妳解決那些我不太能處理的問題。

慢慢的,我們似乎都接受了對方。
我們隨意同意了一個"物理教學"的藉口。
我們第一次在營隊後碰面。
We are the same.
You are special.
一直重複出現。
我發現一個相同點,
我也不相信別人說她的事,
所以我沒有問她妹有關她的事。
我只是很希望把我在國中讀書的經驗給她妹。
她用一個類似惡作劇的手法拉起了我的手,
那力道,好棒。
最後要分開,她抱了我,如果沒有那輛腳踏車。
真的,我回不來。雖然現在也差不多。

我在回來的路上,
真的,第一次不能思考。
現在回想起來,很多感覺都是第一次。
拿著她給我的"老人養肝茶"
嗯,現在還是覺得那好像真的有效。
改天考慮寄個幾瓶給我吧。

回來之後,我意識到時間。
我意識到要做選擇,
我一直都沒考慮過要兩邊同時進行。
掙扎、掙扎

因為我知道,
選擇離開,變數是最少的。
所以我決定去和她講清楚。

我很巧的遇到只有她在家的那幾天。
所以我很自私的想擁有她。
我想那篇網誌中就交代得很清楚。
所以,這裡我想寫的露骨些。

那夜,我知道原來接吻是那麼有節奏感的動作。
原來舌吻還蠻刺激的,
尤其是妳接著說"我現在覺得好熱。"
"妳這句話很危險哦~"
對,當時的確是理性與獸性的掙扎。
"想清楚哦"妳說著。
我想清楚了,所以我停手了。
因為不論如何,對女生的傷害總是比較大。
雖然我有些遺憾,但是我不後悔。
所以,

我還是處男,快來享用我的身體吧!

妳一直都是閉上眼,我知道妳很想睡。
我一直都捨不得睡,因為那時候的我知道我只能到這裡。
我不能繼續下去,所以我一直都盯著妳,
想把握和妳在一起的夜晚。

那夜,
窗戶透著外面路燈的光,
或透著月光。
不論是灰色調,還是橘色調。
那時的妳很美。

早上當然也發生了點事。

醒來,理性判斷完全破局。
我不能承受離開她的感覺。

我回來之後,真的,朋友們的幫助。
我細細體會,深深感動。
面對多方面的壓力和眼光,還有關心和安慰。
那幾天的心情真的變化太大。
好險我一直很有空的坐在電腦前,
記錄下了我的心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用捨不得。
這是老師說的話,到現在我還是儘量去試。

我寫那些文章,大部分只是用來說服我開始讀書。
其它還是內心的掙扎,掙扎著。

然後還是忍不住,只想好好陪她一天。
我們很開心的聊著,早上、下午。
不過夜深,心會痛,忍不住的痛。

尤其是在中午走了的時候。
我知道甚麼叫痛徹心扉,
我知道甚麼叫愛情,
我知道甚麼叫難過,
我知道甚麼叫哭。
但是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心理對生理的控制力之強,
真的,第一次覺得樓梯那麼難走,
第一次覺得搭火車好累,
第一次看到別人外公家的時候會想打電話。

往事只能回味
未來只能計畫
我只能把握當下
所以我來了
然後我走了
無怨無悔

妳是那停在我臉上的巴掌
剛落下的時候
麻 刺 熱 痛
刻骨銘心
拿走的時候是空虛
是冰冷
是寂寞
我只是希望妳的手能留在我臉上

無盡的嘆息

然後我又去喝咖啡,然後
我希望妳能補上妳的部分。
可以麻煩妳嗎?
就直接寫在這裡可以嗎?

好晚了 睡得好吧
我真的只希望妳和他可以好好走下去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