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的故事會很精彩
因為想要聽故事的人
可以選擇是想聽理性的我說
還是聽感性的我說
是要笑著講
還是哭著講

(我要跟有部分的你說
逃避世俗而武裝自己的人

是讓那部分的自己卸下武裝
好好的喘息的唯一機會
那時
那部分的妳哭了
有部分我是為妳高興
大部分還是不捨和歉意
因為不論如何我還是放不下心
因為不論如何我破壞了妳的原則)

雖然我知道到最後
我會哭著笑 或是笑著哭

夜深了,心會痛
不管身在何方,心會痛
夜深人靜,心更痛

現在妳我需要的是陪伴

學姊說
"你比我好
還能選擇 我是沒得選
因為我被甩了"
我對同是夜歸人的她說
"如果我能選擇,我現在會是這樣嗎?"

今夜,我喝著冰拿鐵,打著稿。
我是第一次為網誌打稿,
因為我想把所有的想法、我和她的故事,
寫在下一篇文章。
千年來,人的情緒還是那些,古詩詞依舊動人。

嗯,我也開始習慣有標點符號的存在。
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我當妳哥哥。

不知道是真是假。
就在她發文附近的時間,
我總覺得她在跟我講話,還捏了我。
不知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