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先讓自己沉澱一下
然後再寫這篇網誌

今天下午去剪毛
剪回來才發現
跟補習班的物理老師好像
慘 一定會被噹

然後我去了趟學校
當作是返校日
雖然已經是4點半過了
只是想去學校提醒自己
嗯 要上課了

我很自然的走進教師室
本來只是很簡單的想去吹冷氣
畢竟穿著拖鞋
汗衫加襯衫
還有我的睡褲
這應該是不太好的打扮

對 我還是忍不住的
跟老師說了我的近況
嗯 就學生來說是絕對禁忌
因為要背負著被老師每天"關照"的危險
尤其是當你的主科老師都在辦公室的時候

慘的是 我還是忍不住的
哭了

沒想到附近的老師們都是默默的聽
細細的做出評錀
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娘
細膩的英文老師們
還是讓我哭了
我第一次覺得老師是那麼近
那麼人性化XD
我第一次抱著老師哭
聽到了老師們的話
嗯 她們鼓勵我每天空出半小時哭

好吧 我儘量哭滿半小時

老師們的話果然是振聾發聵
她們說失戀就是要趁機減肥
我也聽到了幾位老師的故事
雖然沒有很多 但是很過癮

但是我發現唯一贏老師們的一點
就是我比她們的青春都還青春

人不失戀枉青春是吧

接著我趕著去補習
兩個小時看完三的小時的帶
嗯 很有成就感XD

回到家
我爸媽在門口討論我的事
假裝不在意的談論別的話題

我也假裝不在意的
不做表情的走進家門
就跟往常一樣
不習慣打招呼

十一點 我看了實習醫生
看他們開刀真的很棒
今天有個因為車禍
臟器幾乎完全破損的病患
大手術 所有外科醫生都到了
連婦產科都到了 為了那孩子
嗯 學到了些醫科的東西

不過還是一樣
之前看這部影集的時候
覺得是很沉重
現在看起來是
 連環巴掌
裡面的情感原來是這樣
嗯 我又懂了一件事


看了她選的歌
第一眼看到還是會覺得
"哇 這網誌寫得不錯"
接著才發覺那是歌詞。。。

太貼切

點到我很累
點到我眼睛都霧了
點到我怕我不能考空軍
我還是想一直聽

很傷
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說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妳是那麼愛他  。。。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的愛他
還是那句很痛的話
我習慣不問回報的付出

現在
因為老師們的話

我現在想做的
就是讓她後悔
後悔她沒有選擇我
同時也希望讓她驕傲
讓她以後可以出去說
"ㄟ 你知道嗎 我認識朱震庭ㄟ
他還過說他喜歡我 怎樣 夠厲害吧"
For the best of the best.
I'd get to have something changed.

跟她聊天國學常識有變好
她用的詞都很棒

我會害她想喝酒
她會害我想抽菸
喔 喵的 真夠不健康的一段對話

我知道我們之間
對妳來說並不算甚麼
可能只是個拿來做練習的靶
對我來說
這是我等了五年多的東西
一個我因為沒開口
所以我等了五年多的東西

但這次因為我開口
我不知道
要多久
要多久才會好

嗯 我相信我做了傷害最小的決定
後來我發現原來傷害最小就那麼痛
果然情感還是不太能做預測

我唯一不能和她相同想法的
應該就是感情吧
她是個閱歷豐富的人
我是個活在溫室的阿宅
阿宅是個不太能體會愛的族群

現在我只能拿阿宅來擋
我竟然淪落到拿一個稱呼來掩蓋我自己
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這個稱呼

現在
我還是只能等著開學之後
被老師抓過去好好的聊聊
走出門之後
過了一節課
發現每個老師看你的眼神都怪怪的


如果我又上MSN的話
提醒我
我開學要
交化學作業
考物理 英文
交三篇英文作文

不論如何叮到我煩
然後我想我就會慢慢的去寫作業了

可能隔個幾個禮拜後
我就會開始寫網誌
接著我就會很想把
"歷史上的今天"
這個功能關掉

但是
歷史上的今天
歷史上的這夏天

還是會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