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完她之前的文章


或許
我真的還不夠格吧
不錯
這巴掌夠刺
有加速到
來的有點慢
慢的有點痛

嗯 寫這篇 我的個性也有放出來點
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文字看起來不要太刺眼

現在我只想罵髒話 抽菸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假裝抽菸

嗯 等下午的約

我想我好了
雖然我還是會想她
如果可能我還是會等她
不過目前 嗯
她那些字詞
那些從沒出現在我身上的字詞
的確從我的內心深處抓出了一些不想讓別人看到的
黑暗面

這也給了我緩衝
很好

至少這股氣
可以撐一段時間

我還是一直想到我說給學長聽的比喻
我和她
就好像神奇寶貝一樣XD
她是那個偉大的訓練家
拿著那大師球
走到真新鎮外
來抓我這幼小的波波宅
抓了 看一看數值
丟了

嗯 很痛
越來越痛

妳的確夠特別
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