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子 雙胞胎
嗯 我是一直很想要一個
我的意思不是說想生一個= ="
只是很巧的是

我有遇到一個和我很像的人
吵架 打架
是不可能
因為我們都知道對方甚麼時候會爆發

一樣米百種人
台灣以農立國 農業發達
農試所的實驗栽培 我想應該已經破百

我 很奇怪
不只是我自己知道 大家都那麼說
所以遇到另一個怪人 是奢求
你可以想像當兩個科學怪人碰面的時候嗎
我想他們應該都會被對方嚇到吧

然而世界上就是存在著 原著裡也那麼寫著
會因為彼此詭異的笑點而吸引
會因為同一個完美的作曲家而感動
會因為我和妳的怪異想法而討論起怪怪的科學詭論
會因為妳 明明是沒手機的人卻按號碼按得那麼順
還有 我們都有反咖啡因機制的基因

很多相同的地方 妳我都不說
因為我們都懂

直到我決定離開妳 因為壓力 外界的眼光 不是妳有男朋友

實際上 遇到能跟我很像的人 我已經很滿足了
還可以混亂了我的進度 決定我要去哪玩的人
我很感動

"我愛妳"
我想這三個字
還是需要好好的附上說明書
從國小課本就要好好的教授使用方法

朋友的愛
情人的愛
家人的愛
對我來說 我都不在乎 我是一個沒血沒淚的人
除非我感覺對了XD

對我來說
我知道一夫一妻制不合理

我才17歲
我正要進入每年數著自己歲數的階段
戀愛 嗯 那是甚麼XD
就大人來看 他們怎麼看都覺得我在玩玩

妳已經有了他
我 如果妳要

有種人會比你中樂透都還要記得住

有些事情
還是不需要加入太多的情感元素
單單用世俗的眼光判斷
會輕鬆很多

遇到她
才知道原來我對自己的話傷到人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知道她跟我的手法很像
我不太和她說話
因為我知道我們很像

原來 我是她的天敵

這件事之後 我覺得我變了

但其實沒有
對這世界的態度不變
對她 我想也不變
當我對她說要忘了我
現在我卻忘了當時在想甚麼
我只是希望不求回報的付出吧。。

We are the same.

就是因為像
她也是我的天敵
百分百的放大鏡
她可以用烈日燒灼我
她可以看到我嘴角的顫抖
她也可以放大我的情感

離開她
很難
我真切希望我從來沒見過她
因為這實在太痛了。。。
離開她 是時勢所逼
如果我現在不是學生
我可能會拼了命進台電
搬到她家旁邊住吧

嗯 我還是不知道原來我的話傷到人
我只是自顧自的說出我心裡的話
沒想到
沒想到啊。。

媽說愛是包容 愛是奉獻
我做到了嗎
某部分吧

能留在心頭的 特別刻骨
妳是第一個

我後悔我說過的每句話
妳對我來說是相對的存在
相對於我

我會一直記得
記得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
有海
有山
有單程81元加一小時的車票

有妳的存在
有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