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下筆
因為昨晚太SHOCK
能記得住的不多
很多回憶 很多感觸
但沒想到最後輸給了
自己

明明知道做了會後悔
但是還是要做
這是個很痛苦的決定

我看到妳的信了
不論妳選的是誰
請記得我

我會記得妳
妳會是我內心中深藏的那份感動

對了 看這篇的時候記得要坐姿優良喔

我想說的話昨天都講了
離開妳
很痛
但至少沒有因為太多的話沒說到
而感到後悔

妳是種感覺
一種想到會笑
一種想到會哭
甜甜的
尤其是妳的吻

妳教了我很多
每一次哭都是成長
妳教了我甚麼是捨得
妳教了我甚麼是思念
妳教了我甚麼是愛 甚麼是喜歡
妳讓我腦內雌性激素爆發
突然之間想對妳說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 手會痠。。。

這句話我可能一直都說不夠吧
希望妳不是只跟我說 謝謝 = ="
一定要記得我喔

我發現我家有Inconsolable
難怪很耳熟
我找不到其他歌想送妳
所以我還是整理了一下早上給妳的歌
希望妳不要忘了那感覺









這首歌


給妳是為了謝謝妳

讓我瞭解了愛







這首歌是我對妳的思念


想妳








這首歌
這首歌
是想要逃開妳 但是又忘不掉
一切 都是感動

Don't forget that night.
Don't forget those kisses.
 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ime. I believe this is what you said las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