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要打完了


怎麼在我放假的時候打完勒


好可惡


更可惡的是韓國贏古巴


 


 


今天有親戚來我們家玩


一個中班的小表妹黏在我身上


突然之間覺得這個感覺好怪


總覺得有點熟悉


又有點不對勁


然後我就很排斥她


然後我就被討厭了。。。


超萌的小表妹


好想貼照片


 


 


今天早上起床有點小感冒


本來要去努力的


結果一待就是晚上八點半


好吧 我會盡量努力


至少明天會


 


 


慘了 我忘了我下午想到什麼要寫


我只記得我要說


我前天遇到一件很棒的事情


我剛好要洗好澡


就是剛好在滴汗整天之後


塗抹完化學溶液之後


準備用軟水清洗實驗品的時候


喵的


沒水


我就這樣黏答答地圍著浴巾


中途還尷尬地遇到我阿罵


走到樓下喬抽水器


還好還看得懂定時器


不然就好笑了


 


 


海倫仙度絲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