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人都在台北某個地方度假


是個有山有水到處都可以玩的地方


釣魚 划船 登山健行


而且是去三天


真夠喵


要不是要排進度和英檢的話。。


我真想把握機會好好的去玩一下


我今天上課上到一半就後悔我沒請假一起去了


天啊 可以再問我一次嗎= ="


 


 


別把曖昧當愛情


這篇


配背景樂看完還真想哭


煩ㄟ


不過話又說回來


曖昧又何嘗不是個保身的方法


我這樣說是有點想太多


但是你如果想做長線的話(推鏡框)


個人覺得保持曖昧關係比較好進出場


 


 


最近有在進出重量訓練室


嗯 小練一下


臥舉45KG 我才55KG


背肌 腰腿


沒想到學校裡面除了有游泳池之外還有健身房


恐怖的是還在同一棟


練完就下去游泳


 


 


星期日要去被英檢耍了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