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看完妳的文章好感動

我想試著用比較幽默的語氣寫
但是剛剛想好的稿很難套上去
可惡 好想妳


昨天的結論就是說
我不太會講話XD

真的 我真的不太會表達自己
但是如果給我一段時間
好好的去把腦裡面的思緒抓住的話
我會寫出一篇還能看的作文
 但是還是說不出話來
有時候頭腦動太快還真是麻煩

回家的時候坐在火車上面
真的 第一次頭腦完全空白
千頭萬緒的
我甚至沒辦法想起來昨天的行程
直到我今早爬起來那一瞬間
 我還是只知道昨晚更難睡了

When every heartbeat becomes so vivid and meaningful,
would you dare leave your restorative?
I'm dead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and I'm revived because of your aroma,
your smile, your words,and your hug.
I miss you.

妳給我的苦 我放在冰箱
真的很捨不得喝
但是那種喝了會回甘的感覺很棒
雖然我知道我常常需要喝到
妳給我的甜 我放在心裡
 我會常常拿出來回味
我也會更常複習妳的信

為了妳和妳妹
我的物理和數學一定會多排點進度的

妳很特別
很少人事物會讓我覺得很特別
就算是我去參加奧運可能都不會這麼覺得
特別到看著妳講話就會打結
雖然不看妳也說不出話


這部片很青春
希望妳會喜歡

我會找一段華爾滋
希望妳會喜歡的華爾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