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下大雨真是讓人抽筋啊
超狼狽

整片田根本變成湖了
真的不誇張


不會用語法還真麻煩

有事沒事來運動運動吧
每日六分鐘讓你練出有型的腹肌
話說我的肚子竟然冒出來了
第一眼看到他 我就說

大師兄又回來啦!



話說
最近的日子過還蠻開心的
畢竟這種感覺不常有

也很久沒有了

一種文思泉湧的感覺
一種拿起話筒就可以講很久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
大家寫那麼歌都是在講愛情

那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想要去海邊玩 她可以帶路更好

是一種痛苦
因為每個晚上都要滾上個十來圈才睡得著

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個定點 可以繫住我的心的定點

是一種期待
一種每天都想遇見她的期待

心裡響起的每一首曲調都是感動的 喜樂的
好想送她一首曲子 但遲遲都找不到
一首愛之喜似乎不足

我會一直記得她的味道 她的聲音
因為只有她的味道 聲音
才會讓我閉上眼就可以找到她

可惜的是時間點
竟然是這個時候遇到她
是這次安排最有挑戰性的地方
希望我能處理得好
不打擾她的生活

怎麼辦 好想她(滾
好險還讀得下書
不然可能就被砲轟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