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我大半天在外面上課XD
天啊我真猛

二項式定理真威啊
威到老師上太久後面都暈頭
結果禮拜二還要再去一次XD



Bugatti Veyron
這幾天我都掛在MSN的狀態上

這是一間車廠的名子
德國大眾汽車旗下的公司

是目前油耗最大 速度最快 價格最貴的車
目前最新一款的車子
是配合HERMES所推出的車款
完全配合HERMES所出的行李箱或皮件挖出空格

這是用GOOGLE找的圖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英文)

看過圖有空的話
可以點他們的官方網站
然後選 EXPERIECE 中的 VIRTUAL TOUR
就可以看到Bugatti Veyron
的歷史和製造過程
講解的過程錄製是用法文
搭配英文翻譯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他們的製車廠的外觀我相信比一般人的住宅都好很多
技師們也都西裝領帶

最後一個項目是試乘
如果不想等的話就直接按吧
建議是看完倒數第二個 也就是製車場的階段

EXPERIECE 中的 MEDIA
有圖和影片
天啊 看了就想買= ="

整體和內裝 超棒



愛情
真的是種很怪的東西
是一種腦內激素的碰撞
生物原始慾望的濫觴
一切事物的起源

我想也是人類特別的地方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機會研究她
就像是對黑色色盲的人
明明存在的東西
卻忽隱忽現
晦暗不明

就像黑色一樣
身在其中 張開眼睛你也不知道

WELL 這是經驗所影響 不在這段的討論範圍



語言
語言是甚麼?
我覺得是種密碼
一種鎖住人類內心深處的加密方式
她讓人無法完全表達自我

一種讓人困惑的美 當她以完美的姿態呈現
她讓人想學都學不起來

也是個流傳千古的暗器
字字玄機 誨人於無形

學語言我想就是用多種方式表達自我吧
用不同的密文呈現同一說法
用不同的聲調和陌生人交談
當然 最怕就是半吊子
密文的格式被破壞 音樂的韻律被更改
真正的東西當然不清不楚
失去了當下時間所賦予的美

但同時也是隱藏了千年祕密的工具
從西洋到東瀛
從中古歐洲時期到近代中國社會
到處都充斥著由語言所構成的強大力量
治療 祝福 驅邪 祈禱 強化 甚至攻擊
古老的力量沉睡在其中 以圖像和符號封印
必須說出正確的組合 以及配合圖像符號 和自然環境
才能開啟那千年來前輩和古神們打造的鎖
(當然 我只是懂一點點點點 也不是今天的討論範圍)

我想語言真的是阻礙人與人溝通的東西吧
是一種一體兩面的工具
是阻擋也是一種前進的工具
當她不想了解你 你說甚麼都是空氣
當她想認識你 你說甚麼都是香水
(香水有很多種 理論和欣賞的方式也很複雜 也不是今天的範圍)
人與人最遠的距離
就是
你想認識或幫忙她或需要她幫忙 她卻充耳不聞
城市給我的感覺有時候就是這樣

語言
不論是哪一種
有智慧的句子有很多
有韻味的文章
有深度的表達也是

但是最美的
還是只有那一句
不論是如何表達
那內心深處的想法
就是 美
就是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