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參加

AttenDance
第二屆中區聯合舞展

嗯 我剛剛才發現門票上有印禁帶外食
我們一夥五人的午餐就是在會場解決的
這算自首嗎XD

裡面的人真的都很猛
門票收50我們看了快5小時吧
整個表演很滿 雖然中間都有些小插曲
但是還是瑕不掩瑜

重點還是SEXY的熱舞啦XD
每個學校的正妹都出籠啦~
YA~
沒人帶相機
YA~



一到會場的時候
我想到了一部動畫

涼宮春日的憂鬱

裡面的女主角有提到
她發覺這世界上的一個人多麼渺小
我也發覺了

現場剛開始至少也有1000人吧
擠在差不多3~4個籃球場的地方

這世上可以蓋幾個籃球場
60億以上人口
我只是好幾個籃球場中其中一人
應該是下雨我還淋不到那個

人類真的是很小的東西
但是我們的影響力卻大到很恐怖
最近Discovery也剛好是地球日系列節目

原來在地球儀上連針尖都不到的人類
可以影響的範圍那麼廣大
擴及全球

所謂的世界觀還真是蠻大的
絕對不是看看天下 商業週刊 遠見
就可以輕易擁有的宏觀



我還是先去睡一下好了
坐了5個小時的地板
整個腿就是廢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