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部份的人對密文很感興趣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會說要怎麼解密XD
目前總共有4級加密方法
會隨著心情和事件的嚴重程度加密
未來應該會發展到10級吧
網路上的資源多的勒



話說明天又要放蕩兩天了
太棒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玩XD

星期日中區舞展喔
想看正咩 熱舞的快來

應該會多個幾張票
要就快說!



剛剛翻過了一下哲學的東西
喔 再讀一次真的不太一樣
我想講了就沒人看了吧
有興趣的找個問題來討論吧



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相對的
不只是最近學到的 布羅酸鹼對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例子
就是我選校的故事
我想身邊的人多少都聽我說過吧

要是當初我沒讀這邊的話我的想法可能會跟國中差不多吧
相對的
我選擇了這間學校 學校給我很多東西
雖然出去比較不風光啦XD
但是卻在思想上有了些進步
嗯 就這部分
我覺得是值得的

有得就有失
雖然失去了風光和些差不多慘的朋友
但是對於自我和成熟邁進了一些

有失就有得
這句話不體驗是感覺不出來的
慘的是有時候進了這個情況還不知情

有失就有得
這是可逆反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