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逛了
宅神
的網誌
喔喵的他的風格實在太棒了
重點是圖文並茂
敘述風趣
還是超大張的正咩圖?XD

最近他的標題變成
阿宅戀愛相談室
聽說是因為愚人節太多人拿天真純潔的阿宅們開玩笑
導致阿宅過度驚嚇 喪失自我
不知如何反應
所以偉大的路西法先生特地成立了這個相談室
說穿了也只是改個標題XD

不過最近有關李家同教授(還是叫他聲教授)
的評論似乎都偏負面
好像都是說他跨行評論吧?
所謂隔行隔層山啊

就好像我那可恨的老爸一樣吧
仗著似乎很厲害的背景知識
評論著舖天蓋地的事物

其實只是掛著教授的名字喊喊些內心話罷了
我自己也聽過
喵的我差點睡死XD



最近也逛了Parkour台灣推廣論壇
最近要開始練後空翻和倒立XD
可能隔幾天我就包著頭去上課了吧
這樣多棒啊
可以放東西在裡面
就像眾多漫畫中的飛機頭角色一樣
從那包頭髮裡面掏出把槍或梳子

只不過我掏出來會帶血




話說
最近要開始變革 或是說變墮落

剩半年呢
差不多是時候了
反正想做的都差不多了
放手玩一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