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啊~
在學校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呢
失去動力的感覺 消逝在人群中

看著慘白的牆
灰階的地板
穿著黑白衣服的人打鬧著
嘩啦嘩啦的雨
摔落

眼前的景物慢慢消逝

消逝在人海中 由灰階
變黑白
最後關閉

有些時候我覺得我有點過度反應
但是有些時候我覺得 我真的覺得
是環境內的人不夠靈敏 不能夠脫離?
我覺得是能力不足以脫離吧

難道他們都沒思考過他們到底要做甚麼嗎
難道 他們真的有那麼的不足嗎?

為什麼他們跟我不一樣
為什麼 我想跟他們一樣他們卻不理我?
為什麼 他們在我眼中是那麼的 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