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人類的壽命極限是到250歲
又聽說
因為人類基因改造的偉大
你想死都有點難

所以說
必須要控制人口 聽說是在幾億人
所以要找個判斷誰該留下的東西 怎麼判定呢
一個人的價值要如何判定
一個人對社會的用處嗎?
這樣會不會太狹隘
人是有感情的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誰才是最公正的呢?

我覺得這是件很值得思考的事
一個人的價值到底存在在哪 對誰存在
你有又有甚麼價值?
 這句話是尖了點



活出價值 活出自我
我想這是比較OK的生活目標
但是所謂的價值是甚麼 又是對誰而言?

我們常常看到些愛情片
悲慘的時代 在沙場上奮鬥 最後死前遇到真愛 為愛而死
在這個時候可以看到

這個小兵對國家來說 可大可小
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來說 無可取代
這個兒子對他老家鄰居來說 他是哪根蔥?

一個人的價值會因環境和人的不同而有非常大的改變
那麼
我的價值是為誰存在?
你的價值又是為誰存在?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她
喔天啊 這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因為我真的不太會說話
有人可以來幫我一把的嗎?
論功行賞 通通有獎的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