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蠻失落的
活動完了 還是繼續過著一樣的生活
頂多多幾個人瞄個你幾眼罷了
又累 雖然說很好玩
但是熱情完之後 還是一樣的冷淡 實在是很痛苦



話說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交女朋友
要不就是女朋友也是跟我一樣的個性 要不就是超熱情
雖然我常常講些怪怪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太能夠跟人"真正的交談"
我想這是件超悲慘的事情

當個受歡迎的人 這對我來說可能還真的蠻遠的
我可能只能靜靜的坐著 專注在不對人的工作上吧

真的不太會交際
雖然說真的很喜歡交朋友
可能真的想法太過於異常吧



話說我的右眼皮已經從昨天活動結束後跳到現在了
應該不是甚麼好事 可能要減少電解質的攝取


最近買了魔術方塊 要準備開始進入"無人之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