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人類會跟著時鐘走

自從人類發明了 時鐘 這個東西之後
人便開始自我約束 不知是好是壞

人會傾向依照實中所顯示的時間來行動
如果不相信的話 可以請身邊的人幫你偷偷把時鐘調快一小時
我在愚人節玩過了= ="
看12點到了會肚子餓 很賭

於是乎 我開始想逃離時間
 先說 我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常常遲到XD
我開始思考所謂的 時間 到底是甚麼

中國人所謂的時辰 我想會是個比較好的制度
畢竟兩個小時可以做比較多事XD
 我卻習慣於 順序 而不是時間

雖然這樣的做法會造成相當的問題
但是也會帶來相對的益處
就拿今天剛結束的校慶來說好了

我負責表演的順序
我壓根沒排時間 只有順序
雖然說這樣真的變得很彈性 很有過度悠閒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當大部份人都沒有這個觀念的時候 還是會依照"時間"
這個量化的計時來做成判斷 導致所謂時間有"卡死"的狀況
這其實是很不必要的

有個順序 照順序來 稍微給個緩衝 這樣執行就會非常輕鬆
但事前提還是接受指令的人要有這個觀念才行 不然還是會像我一團亂



最近還是一樣在亂想
有沒有覺得身邊的東西 應用的目的太少?
像我最近在對膠帶幻想 好像怪怪

如果如果 膠帶可以當電視牆 可以有類似玻璃的性質
可以有鏡子的功用 可以防彈
那該有多好

當然 一切只是幻想
但是我想一切也只是個開端
我會繼續幻想



話說今天是校慶
整個就是噴血= ="
典禮跟預演的不一樣
節目準備出狀況

整個就是爆炸
但是這樣比較好玩啦
如果甚麼都很順利的話
那我可能做到一半就不見人了吧

我想這次可能拿麥克風拿上癮了吧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如果又有類似的工作的話
我還是會跟它拼了吧XD

雖然現在因為站整天又跑來跑去 全身痠痛
今年熱舞社又不夠棒 雖然熱音有OK到
我對我的表現還是不太滿意
希望下一場學校還是給我啦=V=y



讀書是增加被利用的價值
書讀越多懂越多 就越痛苦
不要有個大家都討厭的官僚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