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靶
當彈藥兵
怪好玩的
順應同學當了一天的變態
正咩很多 喵的台灣女生真的是亞洲區GOOD的

前面彰女
後面北家

但是春天真是天氣多變
雨一陣大一陣小的 真的是很麻煩
當然
被認識的人嚇到也是很麻煩
是吧 葉小妹妹
喊那麼大聲
我可是很低調的 還特地戴帽子勒

但是第一次上靶場還真是亂緊張的
雖然在旁邊蹲了一整天
還是第一槍
ㄆㄚˋ
就恍神了
雖然全偏
但是都是偏同一點 算不錯了XD



緊急插播
 [這是轉寄]麻煩幫忙成先生轉寄 成先生:我的小女兒 成顯苾 ㄅㄧ ˋ
身高 123公分 今年 8 歲 今天早上 11點左右在台南市政府的停車場失蹤了
我沒想到這樣的意外會發生的這樣快
當時我太太帶著二個孩子準備上車離開回過頭小孩就不見了
我不責備任何人 期盼各位網路上的朋友動手幫忙轉寄 如果有見到這樣的孩子 請與我聯繫
我是她的父親成康南 聯絡電話 0937340089 ※ 轉寄給組群內所有人並不會花費您太多時間
麻煩幫個忙把這個訊息傳下去 或許您的舉手之勞可以幫助一個家庭 ( 幫傳 ` 群組 !! 傳大一點黑 `發揮你的愛 XD)

時間應該是今天早上吧 希望貼這邊會有人看到
姓成的還真少 這不是重點= ="
有認識住台南的人怎麼樣都要傳一下哦



但話說回來 台灣女生真的是不錯呢
路上看到的
補習班遇到的

處處有正咩
可以滿足不同要求的人種
超棒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