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引用了一篇文章
喔喵的
我的心聲啊~XD

沒有啦
一直沒遇到覺得OK的人
不然就是OK的人都被吃掉了
 很煩心

想戀愛的時候偏偏找不到人陪我
不想戀愛的時候卻偏偏關係不錯
喔 天啊
時間掌握的真的不夠好



剛考完試
很煩
不知道在煩甚麼的
雖然考很差
不過是因為沒讀書啦

爛的很正常
卻不知道在氣甚麼
輸得不夠甘心吧
沒想到沒讀書真的有差
XD
這樣會不會被打啊



最近很放空
過度放空
到一種覺得自己很誇張的境界
或許我的生活中真的缺少了甚麼吧

明天如果
沒有要出去逛逛的話
可能就會去學校玩玩Parkour吧
接著去剪頭髮
訂正 複習
乖乖的乖小孩

如果要出去的話
可是跟可愛的學姐呢~
唷呵呵 超開心的啦
真希望趕得上啊



最近跟家裡的關係越來越簡化了
真的很不知道在家要做甚麼
對我來說
只是個供吃住的圖書館

雖然這樣說真的是太不講道義了
但是
沒辦法
我對外界的感覺慢慢的環境給削弱

現在看事情都變得很詭異
喜歡用異於常人的眼光看東西
當然 是走極端的
這種感覺很棒XD

家裡的人都不懂我
除了那個跟我差不多的小妹
外面大部分的人也不懂我
認為我是瘋子
瘋瘋癲癲的
整天不知道在做甚麼
其實滿腦子都是些他們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或許吧
也或許我的思路真的不同
如果真的是這樣
希望我能永遠保持下去

也希望那些曾試著了解我的人
擁有一種看萬花筒的心情
來看待我這個人
希望各位能用各種不同的角度
把我逼到極限



心中藏著一條巨龍 是種痛苦 也是種快樂
喵的 昨天夢到我在算數學XD 還是機率ㄟ
機率還沒教ㄟ 這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