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晚沒讀書
那該打的畢旅害整學期的進度都提前一個禮拜
饒了我吧
我甚麼都沒念到啊~XD

算了算了
等等打場GAME再去睡好了



徵人的公告貼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沒人來應徵
我想我也認了吧
之前貼了那麼多個
來應徵的又有幾個
喵喵的
看樣子在人生的旅途上我還是看得不夠遠
或者說是不夠邪惡

好像有點上下不搭



禮拜2 3 段考
目前進度
物理 OVER
歷史 OVER
生物 OVER
公民 OVER
化學 英文 國文 數學 地理 全都沒讀

YEAH 剛好一半一半ㄟ
那不就平均40不到

慘啊~


有人要去考GEPT中高級的嗎
有的話叫我 一起去考喔
不想一個人去 會寫到一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