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呵呵
剛趕完一篇心得

最近在開始亂想些東西
像是世界的構成啦~
為什麼我一定要這樣讀書之類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想過
當地球的某個部分是沒有人看到的時候
"沒有人看到"
那時候那個地方會是甚麼

我覺得會是個空洞

我總把世界想成個很大的網路遊戲XD
其中
物理 就是類似"公式本"那類的
專門研究這世界 應該是說這遊戲
的參數和應用到的公式
進而創造出新的應用和工具

為什麼我會這樣想
不單只是因為我是怪人
應該是我有類似飛蚊症的症狀吧XD
常常轉頭轉太快會看到些"亂碼"
就覺得 我是不是看到世界的空洞了?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亂想

新年的時候(天啊 好久了)
敬愛的表哥(講得好像過往一樣)
他說到
人進化之後四肢會萎縮
腦會變大
那這樣下去會不會連腦都萎縮
由奈米級的物件取代
然後一直發展下去
變成現在的細菌?

當然是不可能 吧
我只是覺得這種說法很好玩
於是跟他分享了"世界遊戲說"的概念



天啊
要段考了
我才把物理讀完的說

追著段考讀真的好累
但是不跟著段考
成績的進度又會跟不上
喵的哩
真想不理段考開始複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