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哩
忙翻天
(明天杜鵑花季?學校不是有要帶我們去嗎?
有內幕的麻煩偷偷跟我說 因為我不想去問XD)

智慧鐵人
段考
複習


天啊
很滿的說
每天都爆
爆到不知道要做甚麼
腦部有點小當機
我要找人陪我玩啦~>"<
我還是一樣天天過自己的生活

但是大致上來說算不錯
還蠻充實的
只不過腦用量爆增
有點小痛苦
常常有點記憶方面的問題
最近也有發現有點小小的雙重人格
應該是晚睡的關係吧

最近常常會出神
可能是腦內荷爾蒙失調
會想到以前的東西
又會突然想笑
一大堆的情感

看樣子之前的我又被困住了
真的是 deep inside
我真的忘記我之前怎麼過一天的
很多東西放假之後又變得很零碎
反正就是怪怪的




我要報智慧鐵人
有創意又可以隨機應變的人類
請到地球辦事處報名


喵的印象中有多要寫啊
看樣子我的腦真的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