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最近開始墮落了
= ="

我需要有人糾正我
有人閒到想罵人的嗎?
雖然我知道不再振作就不行了
但是我還是連打了4個小時的電腦
可能是大腦某部分的功能被電玩影響吧
整個就是吸住
你也許想說他或許真的很好玩(自己說的)
或許真的設定很細膩
或許
我還是很想玩= ="
天 我中毒了
救我~



最近不知道在想甚麼
可能是找不到人喜歡吧
有點浮
之前
雖然知道她一定不是我的
但是知道那邊有個我喜歡的人
 說不定她還喜歡我
那種不確定的感覺
不論是真是假
那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讓我穩定了不少

我真的是個怪人
表面上看起來瘋癲 無所謂
其實內心是很掙扎我每個做出的決定
每個人對我的感覺

有個值得的人喜歡
我想這是我現在欠缺的
不需要回報
我只是想穩定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喜歡的人
一個可以陪我聊聊天的人


多年後看到可能會搖頭嘆氣吧
"哀~年輕真好 又在思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