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寫網誌啦
剛剛趕完開學就要交的作業XD
轉眼間又過了快兩個禮拜
兩個禮拜有甚麼

情人節
作業
還是作業
考試
一直考試
複習
沒空複習XD
補習
喜歡補習(!


今年情人節按照慣例一個人過
今年的情人節還有稍微注意到
很好 有進步XD
幸好學校裡風氣沒有很盛行
不然我會羨慕到瘋掉
然後成立  稻中桌球社(註:去死去死團即從此漫畫登場)

於是乎安然的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情人節和七夕
也一次又一次的羨慕 和哀怨

天啊 難道人長得醜又怪有錯嗎(嗯 這樣講的確有錯
一直以來不是跟異性無緣 就是錯失機會
本來是很認命的 但每年都是這樣
總會遇到這種節
煩啊



開學沒多久就被通知有一支警告XD
WHY
作業沒交啦~

剛開學就要我交
是怎樣 就是不交
然後就一支警告
但是還是要交= ="
煩悶



開學有開學考
我想有讀過國高中都知道
但是我卻忘記是在第一天

第一天到校就發現大家很自動自發的拿起書本在看
哇 天啊 我輸了呢
我就很好奇的問了一下
"你們在看甚麼啊?""等下考國文"
甚麼!!囧
然後我就混過一天了
整天不知道在做甚麼
寫了四張要白不白 要黑不黑的東西



最近開始在打GAME
買了"英雄聯隊"
是個非常高級的戰略遊戲
這跟補習有甚麼關係呢?

這是老師推薦的遊戲
很怪吧XD
那老頭是個高手
於是乎去補習班的樂趣
從觀察同學
變成了和老師討論戰術XD




說真的
營隊回來後
什麼東西都不太有動機了
不是太無趣
就是太沒挑戰性

像是本來有去要工作做
學校說要給我策劃校慶
結果呢?
列席學生代表
乾脆給我結論 我去做我還比較喜歡
一點樂趣都沒有
而且連協調會的時間都還沒有
四月初校慶
現在連會都還沒開


OK
我要去做作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