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新年
印象中就是賭到天昏地暗

但是今年很特別
今年是走健康路線XD



應該算是健康路線吧
就每天晚上過1點才睡
隔天吃早午餐
下午曬太陽 電腦
晚上
好像沒有晚上 意識到的時候就過1點了XD

這是近幾天的生活模式
但是今天曬太陽的時候
卻意想不到的跟一群狗玩了起來
一隻狗媽媽
帶著4女1男 滿月左右的小狗
跟我混了一下午

狗媽果然不好教
因為要教他坐下的時候
就被一群狗包圍了...=皿=
無從下指令
但是她學很快
一下下就OK
可能是太餓吧XD
她沒有名字 要用吹口哨的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叫她過來XD

他們跟貓和羊很好
這三種都是全黑XD
全部衝過來的時候會搞錯
因為羊也是不到幾個月
跟狗媽差不多大
貓又跟小狗差不多大

整個就是一團黑衝過來
很特別的效果XD

小狗特愛咬手套
還有我的手
看到他們咬手套的樣子
又想到我的手

就會害怕...



本來想教他們說法文
但是發現他們對台語比較有感覺囧
果然是鄉下地方

說睡就睡的他們
一群小狗就睡在我旁邊
好暖喔~
毛又QQ的
超棒的感覺
有當爹的感覺XD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

我又漫無目的的坐在這台空空的電腦前
不知道要做什麼
睡的時辰又還沒到
大人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賭XD
喵~
這年過的還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