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好久沒寫了說

試試看大綱式的寫法吧=ˇ=

~切~切~切~切~切~切~切~切~這不是廣告喔~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最近真不知道要做甚麼
目前正在下載動畫和日劇XD

前幾天都在補課
誰叫營隊一個禮拜要在寒輔呢
於是乎
我就開始補課啦~
下午 晚上
下午 晚上的
整天都在外面

所以很自然的研究了一下附近的餐廳 正咩

發現補習班附近一家

喬巴小棧

是一個不錯的 一般聚會 約會的選擇
~~~~~~~~~~啦啦啦~~~~~~~~~~~
門口不完全華麗 入口處有裝飾品
擺了休閒桌椅
平易近人

一進門
就像放在牆邊小平台上的留言一樣
有家的感覺

放著有人聲的輕音樂 稍微有點雜 一點點而已 混輕ROCK
很平常的桌椅 餐具 並沒有很貴氣
看得出 平實 是餐廳很想給人的感覺
1樓16個座位
2 3樓約略各25個  店員說的

可能是剛開幕不久吧
店員的訓練並不是很完備
不過親切是有的
店內擺設也沒有到很完美
小細節的地方還需要改進
至少不要讓我看到垃圾桶
我覺得要稍微藏一下
主廚餐廳嘛

平價150 有180
但是我是被看板上的"50元簡餐"吸引的
本來是只有外帶
但是不知怎麼的
主廚開心幫我做內用

但是卻很突兀
一個大大的白盤子上
放了一個鋁箔盤
裝的是  海鮮焗烤飯
起司不錯
雖然沒有很滿
但是這樣卻比較好入口
不會像吃PIZZA

有甜點
50元有甜點!
看來我真的是特別服務

甜點是帶有果香的果凍
就價位來講是很GOOD的
整體來說 還有可以變更的地方

以預約為主 可以外帶
位於彰化中正路一段367號
047-273203

我的第一篇美食簡介
雖然沒寫得很好
我給我的"第一次"
餐廳
中上

~~~~~~~~~~喵喵喵~~~~~~~~~~~~
正咩的話~
沒圖沒真像啦

沒相機啊~
不然你借我 我幫你多拍幾張

反正逛的就那些
學校附近
當然以氣質型的為主啦
搭配各種口味的都有

有活潑配氣質的啦~
(謎:有喔 我:在那邊沒看到嗎 謎:哪? 我:走掉了吼 (眾毆))
有可愛配氣質的啦~
(謎:哪邊~ 我:沒看到嗎 謎:有有有。。。哪 我:走掉了吼 (下場自行想像))


舉完了以上兩個例子
就知道有相機也是沒用的
重點是要有

魄力

一次把她拍下來的決心
這樣才會成功
話說不才成功(得手? 囧 =皿=)過不少次呢。。
但是一天只能發功一次
沒排到隊下次請早=ˇ=
~~~~~~~~~~~毆毆毆打打打~~~~~~~~~~~~
其實除了上述的兩件事之外
還有一大堆啦

英文作文
魔術方塊
髒話球(想知道就來XX補習班玩玩它吧!)
組合
能量 旋轉
剪毛 還沒剪
整骨
社會科強化
日劇 動漫

還有還有很多
當然
重要的還是在這漫漫長假中
擴展人脈囉
還是靠營隊跟補習班啦
不然一般時間哪可能跟哪個新人物聊天

OK
一篇比較像樣的網誌
謝謝觀賞
請期待下次我又想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