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回到家啦

好快的說 這次
到彰化火車站的時候
回頭一看
真的有要去搭車到台中再來一次的感覺
這幾天真的過得好快 好想再來一次    (! 原來天天背著筆電打字會變快?)

參加完只能說文華 不 教育部很有錢
一個人參加是一萬二 教育部完全吸收
我們有100人而且還有另外兩區




謝謝小隊上的每個人
以及曾經和我們合作過的小隊
和看就知道忙得亂七八糟但卻裝的很體面的行政人員
還有辛苦指引我們但是卻又不能一次講明 硬要我們想的隊輔老師

期待和各位再相會 雖然機率是20億分之一
但是有期待總是美的 希望在次見到你們的時候
你們都穿著星光晚會那天穿的衣服XD

經過了這次的營隊
真的獲得了不少東西
而且雖然隊輔老師都不明講他所要我們知道的東西
但是從中卻獲得不只他們所想要的東西
還有只對自己有用的想法 來跳出現在環境對自己的框框

最後還是要謝謝老天爺給了我三分之一的機會上了這個營隊




上面這段話也有貼在營隊的討論區
真的很謝謝這群人聚在這裡一起生活(或者說是打瞌睡)
歡笑 感傷 惡搞(XD) 裝成熟 思考未來
我經過這次營隊我覺得真的變了很多
遇到了願意懂我的"一群人"

而且好玩的是
我只因為小小的"他們懂我"
我哭了
看樣子我真的很在意別人

這個營隊我學到很多
但是不完全從講師 或是老師
從同學的身上我也看到很多現象
一時間也說不上來XD
我只知道雖然這次的小隊沒有初階的融合
但是卻讓我學到更多 包括溝通 領導 細心

中間的過程當然也有我驚豔的地方
像是小孟的實話
小竹的執行和領導
佩雯的兇猛(其實她是很兇的= =")
每個人的特質會對不同的人事時地發生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回家的路上我都在哼這首歌

剩下的等遇到大家再慢慢聊囉~
  期待 期待





後記
 還是一直很想說甚麼
但是還是要有人跟我聊聊天
我想我才會講得出來吧
=皿=
才剛分開不是嗎
     晚上9。04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