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國小同學

這句話好像只會出現在詐騙電話
或者是連續劇的無聊劇情
但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自從上次無聊在網路上找我的名字
結果找到一篇設定讓我很討厭的小說以後
就沒發生過甚麼驚奇的事了
有興趣的自己用我的名字找找那部小說吧

她真的是我國小同學
雖然中間她轉學
而且是我小一小二的同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記得她
印象中她很特別
我真的忘記她長怎樣
這樣會害我很期待
希望。。嗯。。(茶)(遠望)



星期一要去營隊了
有營前作業
解剖李家同 社區重建
都很煩就是了= ="
幾乎都有百字的字數限制
噴血啊~
怎麼讓我在剩兩天的時候才知道
現在又剩不到一天了

有人有讀過李家同的作品嗎
有的請在星期日晚上以前跟我聯絡
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一定要幫我這個忙啊!


營隊還要準備正式服裝
整個就是苦手啊
幸好彰化還是有在賣OK的西裝外套的
於是乎弄了一套還算可以看的正式服裝
不知道穿起來的效果是如何
希望不會太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