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沒甚麼人
冷冷清清
遙想當年。。。  (XD)


記得從小六開始每年都會收到聖誕卡
如今也已經集滿三分之一的文件夾了
今年和去年最不一樣

我忘記去年有聖誕節
印象中好像也沒人送我卡片
反正上高中之後大家好像也不太理我
我也順勢過自己的生活
反正過慣了 我也就認了
所以去年的聖誕也沒甚麼強烈的感覺

今年的聖誕卡卻收得很突然
印象十分深刻
今年竟然是個補習班同學給我的
算是個正咩XD
彰女的 人還不錯
第一次收到卡片的時候會小害羞
畢竟補習班是個很神祕的地方啊 喵
雖然短短幾句話
但是 真的 溫暖



然後接著就是幾天後的跨年了
我想
今年跟明年
應該會蠻不一樣的吧
算是漸漸跨入了大學
思考模式慢慢定型
一切的一切慢慢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明年應該會很好玩
不變的還是不變
變的希望他變快一點 不論是好是壞

不變的是 我還是喜歡輕音樂
 對一切感到好奇
 喜歡交朋友
 喜歡做些一般人不會做的事(像是在深夜打網誌
 過閒適的生活 做緊迫的工作

變的是 我想我不會那麼容易又在意別人
 不會那麼的主動
 不太活潑
 不容易回想過去
                     SORRY漏一句 剛剛斷線忘掉了

過自己的生活 都書玩樂兩邊好 人是很奇怪的
最近有空就在灌輸我妹奇怪的思想(例如海綿寶寶很好看
希望他們會接受才是
當然 不是括號內的 因為她們喜歡白米超人 和阿宏之聲
畢竟這是一個年輕人在深夜獨自沉思後的想法
雖然文辭不華麗 用字不夠精煉
但是卻是對生活有一定體悟後
所整理出來的現象

有時候真不知道爸爸是要很成熟好
還是很輕鬆好
我老爸常常會跟我說些社會上的現象
我也自己從身旁的環境整理出了一些
雖然沒有那麼的市儈
但是卻是真實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