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很累 一如往常
我開始習慣這種生活
我發現這種生活也沒甚麼不好
在壓力中找尋出口
就像在迷宮探險一樣
不知道該左轉 還是右轉
抱持著試探的心裡度過每一天
做每個決定 做錯
就算了 當作有存檔重來

我知道我錯過很多
我知道跟別人不一樣 我是個怪咖
所以只能過著這種怪怪的生活
我不在意

因為在我心裏面我還是認為
我是跟大家一樣的
但是大家卻好像不是這麼想著
也從來沒有人試著去弄懂我 (從我出生到現在
因為對一般人來說
研究怪人並沒有價值

所以我躲在我的鐘塔
帶著詭異的笑聲
偶爾被人看見 笑笑
偶爾遇到同行 也笑笑
黑夜裡躲著月光潛行
在白天告訴大家時間

規律的

直到有一天我開始思考我和其他人的不同
 為什麼他們麼開心
 聊天 說笑 戀愛
 為什麼 我 好像被隔離
 吃飯 吹風 發呆
 都一個人
  為什麼 好像被隔離
也許是我太孤僻吧
也許我被他們看不起
也許是我不夠用心
也許是他們覺得我不夠好

也許只是因為我想要有人和我說說話
而忽略了當朋友的一些基本要項
如果真是這樣
我希望有人可以提醒我



我終於要開始變成宅男啦~
請老手們給我指點指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