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音樂整理完
470首
中文 英文 日文 電音 古典 爵士
有種成就感XD



最近很挫折
喵喵的化學
誰要教我啦~>"<~
快被整垮了
等等又要早上了

今天天亮到上課前
要趕出總數大約1600字的作文
真的很不想做= ="

加上接著又是一大堆活動
晚上根本不用回家了= ="

不過聽說有正咩?
如果是真的就將就將就吧=ˇ=



最近在學打倉頡那類的輸入法
好難喔天啊
有誰可以教我的嗎



最近的生活都差不多

起床 賴床 刷牙洗臉 換衣服
吃早餐和及腳踏車是同時進行的
到學校 早修不是考試就是睡
上課繼續睡 睡起來開始算題目

很規律的高中生活

去死吧 我喜歡多變的生活

是該努力了 大家都這樣說
但是我做了卻沒人看到
 累 不過如此爾爾

真的沒有人知道我在做什麼
連我爸媽都不太懂 為什麼我要做那個
為什麼我要要求那個 為什麼我要那麼堅持
我也不太懂他們在想什麼
 我跟我家人真的像是室友一樣

有些同學也當我是陌生人
我是真的想跟他當同學 至少我想記得你
這樣的理由可以讓我認識你了吧

不一樣的分子在同樣的空間中相遇 撞擊
能夠發生反應 卻沒有發生
這是很神奇的現象 我跟其他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想發生反應 什麼都好
天啊 找個人來陪我吧

自己一個人回家 一個人聊天 一個人想創意
我真的累了XD

這篇好碎



關於新遊戲

很好玩很好玩 我跟之前的老朋友們創的
一個結合麻將和九九
另一個是UNO的變化版
有興趣的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