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聊了很多
 看來每次都是我想太多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擔心媽媽會說亂買東西 而把發票丟掉
擔心上課會遲到 把鬧鐘調快
擔心穿的太隨便 挑衣服挑了快兩小時

後來事實證明

媽媽除了那排神秘的數字之外 其他一律不感興趣
鬧鐘除了把全家吵起來之外 沒別的用處
穿的花枝招展(營隊回來後一直很想用)還是隨隨便便
   也一樣沒人會理你



很多時候
不要想太多真的會比較好



不要想說
"那樣子"會比較好
而要想到的是
"做了之後"會比較好

不要想太多 趕快去做
雖然大家都說要想多一點 看遠一點
但是 我覺得我
真的是眼明手不快
尤其是營隊回來之後
一直很懊悔
當初為什麼沒那樣做
為什麼沒說那句話
為什麼當初
  我想太多

有時候我是太過同理心
有時候是太顧面子
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放不開
有時候只是 對
  想太多



想太多有錯嗎
嗯 就我看來還蠻嚴重的
我就是個受害者
那麼沒有想太多呢
嗯 就我看來也很嚴重
尤其是下棋的時候
    看來想太多是種習慣



MAYBE
我現在這樣並沒有很慘
只不過比普通人又多想了點
或許這篇也是個過眼雲煙
  我還是會繼續想太多

我需要心理治療了我



這個暑假真的很不一樣
這個暑假會是個跳板
    還是個跳崖
天曉得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