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真的有成長一點
多了解自己原來

不是那麼在意外表
那麼容易喜歡別人
那麼容易陷入寂寞
 還有 我不適合演戲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愛演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在唬爛
但我只能說
你不夠了解我

這句話很夠力吧=ˇ=



化工營
學到很多
認識很多人
大部分是女生
誰叫整個小隊只有四個男的
其他九個都是女的
整個就是陰盛陽衰= =

但是這樣也不錯
備受寵愛XD


整個活動的重點
應該就是舞會 和夜遊吧

舞會我是跳的有點小累
畢竟是第一次跳舞
而且還是個蠻正式的舞會
前一晚一直唸唸唸
"要舞會要舞會了~"
"明天是怎樣的舞會啊"
"明天晚上在哪裡跳"
之類的
整個就是緊張
舞會氣氛不錯

夜遊的話
還蠻刺激的
有去陰森到
尤其是"兒童樂園"
我覺得超陰的
進去之後氣超重
還有人社院的龍首
聽說沒貼磁磚
是因為一個白痴小理由?
而不是鬧鬼??
反正有人就有鬼
清大很大很好玩


人的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
本來想說領導營回來
可以做個面象學整理
沒想到去了化工營發現世界還是很大的
100個是不夠做標本的
囧 不是標本
是標準=ˇ=

去了化工營
回來 有疑惑 有頓悟
更有惆悵和懷念 和上清大的理想

這次回來沒有滿腳包
沒有爆肝後遺症
是個清新健康的好營隊
是可以認識更多人
保有更多回憶的地方


夢想 回憶

其實每個人心中的有所謂的時光機
把人帶回過去的
是回憶
把人送往未來的
是夢想
           電影【時光機器】

我愛這夏天
我更愛這夏天的回憶
我也永遠不會忘記所有我認識的人
還有記得
  我的簽名會很值錢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