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朋友 不管是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或者是忘了
也或是根本不知道 不論如何 謝謝各位讓我認識


  本片開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的生日都有人會送我卡片
我想這是習俗吧
順便提醒了我寫字好看是多麼的有好處= ="
因為我每次都很想回卡片
但是一拿起筆
一看到我的筆記
"算了吧 看的懂就謝謝他了"
於是又放了下來

所以說
為了回報每個曾經寫給我卡片的人
我把每張卡片
不論大小 目的
通通收在一起
當每次收到卡片的時候
一次拿出來看個夠

於是今天又翻出了大大小小
約莫30張少的可憐的卡片
囊括 聖誕節 生日 畢業 和XX
從國中到現在
一張一張的再回味一次當時的感覺

一張張把我拉回那時空
一張張讓我回味那溫暖
一張張的 讓我想起那些年



還記得那些年 那女孩 那呆呆的我
那姿態 那髮香 那言語
深深吸引著我
魂牽夢引

是她令我奮發向上
是她令我情竇初開
是她 讓我忘不了

如果那些年能夠再來一次
我希望不只是這樣



又過了那些年 那女孩在遠方
另一個女孩出現 我再也不羞澀

追求 擁有 放棄
一夕之間的夢幻 卻是兩倍時間的愧疚 也是兩倍的成長
兩倍的體會到
得不到和失去的永遠是最好的

如果那些年能夠再來一次
我相信不會是這樣


謝謝每個我認識的女生 每個都教了我很多事
教我怎麼思考下一步棋 或許妳也不知道妳怎麼教的



這些年 那些年
看了那些卡片 讓我有許多感觸
讓我回到第一次收到紙條的雀躍
(註:在我的認定裡 紙條也算卡片 誰叫我的卡片少(笑))
讓我回到過節的溫馨
讓我回到生日的愉悅
讓我回到暗戀的靜謐
讓我回到
  最熾熱的情誼 最真摯的友誼



不曾忘記那曾經團結在一起的同學
  團結在一起的歡笑
  團結在一起的煎熬
  團結在一起的驕傲

 團結 再一次團結吧 同學們
即使分班 即使分隔重巒 即使畢業
即使一切的一切都變調
我相信我們的記憶是永遠不滅的

同學們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XD





再次感謝所有送過我卡片或禮物的人

特別感謝  承逸 大老遠打電話給我
他是個早我兩天的人
跟宏志一樣
但是我每次都忘掉= ="


P。S。 為杜絕一切麻煩事 XX絕對不是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2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